fbpx

下半年中正區量體漸現,最精華的藝文軸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近年房價起伏波動大,惟有中正區房價穩定,本區稍早一波小宅推案,其中有數個個案表現穩定,其中幾個個案像是「寶舖212」及「阿曼學學」成銷量穩定成長,另外公開不久的「古亭匯」等,皆屬區段高人氣案代表。本區客層以中正大安客至少佔約5~6成,尤其中正區捷運紅色沿線區內客層較多。


而沿著植物園與建國中學附近漫步,這裡的官方與文教設施密度極高,中正區內有北市屬一屬二大型綠地的中正紀念堂,也有這片一直以明星學區、政府機構、植物園、南海學園、與國家兩廳院而聞名的環境,使得台北市最特殊的文化環境氣質在此呈現。此外,加上總統府及博愛特區,全國最重要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更坐落在中正區,因此,此區堪稱全台政經核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根據住展房屋網統計,中正區今年全區預售新成屋推案14個,以同期去年比較增加將近3成案量,而地理環境優越的中正區又是台北市的經濟政治文化核心,其同區中又以豪宅等級之「元大一品苑」每坪價位在140~150萬之間;潤泰「松濤苑」更趨近250萬/坪,而鄰近菁英搖籃的建國中學及植物園的三元街,可開發素地已趨近飽和,長達至少5年時間無新案推出,具保值及增值性相當強。


本月進駐的新指標案為三元街上「品陽大苑」,此區段有一段時間無供給,該案近國語實小、建中、植物園,規劃21層建築,將成當地地標建築,房價每坪保持在百萬元上下,近650坪大基地就位於北市中正蛋黃區,鄰近國語實小、建國中學、往東沿著信義線只要六站就能抵達信義計畫區101大樓站,人文薈萃的南海藝文軸線,造就了「品陽大苑」的優越條件,21層的建築,宛如矗立在公園的藝術地標,25~47坪的2~3房產品,正是明星學區罕見的自住型規劃。


以大環境來說中正區雖說Q2普遍來人、成交皆有小幅下滑,但整體反應在台北市中還是相對穩健者,其中中小坪數反應還是較佳,換屋型產品雖然成交較緩慢,但還是有剛性換屋需求持續售出,各家業者仍看好下半年中正區房市發展,陸續推出供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投資興建:品陽建設
基地面積:近650坪
樓層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
坪數規劃:25-47坪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83號旁
洽詢專線:(02)2307-1155
更多資料:http://0rz.tw/q3Q2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