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200萬豪宅俱樂部 增添新成員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料,台北市又有數筆單價200萬以上的豪宅交易,包含松山區「華固名鑄」有2戶19樓成交,單價211萬;信義計劃區「琢白」10樓戶別,成交單價201萬;另外原聯合報大樓改建的豪宅「聯合大於」,高樓層出現3筆實價紀錄,每坪成交單價211、214萬。

自由時報報導,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台北市近期完工的地標與景觀豪宅,持續有實價揭露價格釋出,不少在預售時就有每坪200萬以上的成交紀錄,有的些則是成屋後仍持續去化,顯見豪宅市場復甦中。當前豪宅市場買方以自用型為主,包含企業主換屋、幫小孩購置房屋,與部分藝人換屋等。

該次揭露的「聯合大於」,25樓戶別成交總價2.27億,每坪單價約211萬;26樓兩戶別總價皆為2.26億,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約214萬。該案基地1,500坪,四面臨路,戶戶皆有景觀陽台,高樓層戶別可享有陽明山與信義計劃區景觀,同時鄰近信義計劃區、捷運市府站、國父紀念館、大巨蛋與松山文創園區,與具有防震安全住宅設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