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3北市A辦空置率 創17年新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世邦魏理仕日前公布《2019年第3季辦公室市場概況》,第3季台北市A辦平均月租金升至2,773元,季升0.3%,年增3.3%。此外,A辦市場無新供給釋出,加上租賃動能穩健,使得A辦平均空置率下降至6.4%。

台北市B辦市場方面,平均空置率持續下降,於今年第3季降至3.5%,主要得益於250坪以上的辦公單位需求穩定。

世邦魏理仕台灣顧問及交易部主管陳頌民表示,目前可供出租的中大型辦公單位數量少,使得台北市A辦平均空置率創2002年以來的新低。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跨國企業持續尋求辦公室升級的機會,在市場現有供給縮減情況下,靈活辦公空間亦成為大型企業考慮的選項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