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科擴建三期 行政院:加速進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至台南視察「南科三期預定地」,宣示中央與地方聯手,加速南科三期的擴建。蘇院長指出,南科廠商入駐率達93%,廠商仍不斷加碼投資。眼見南科就要爆量,擴建勢在必行。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積極解決產業五缺問題,其中缺地的部分,南科因提供最好條件的土地,所以廠商大力進駐,但南科土地已不夠用了,所以擴建三期要趕快做、加碼做,而且官方不僅會處理土地問題,周邊生活機能及相關設施也需有遠見地一併解決。

行政院透露,南科的土地需求,已請科技部、內政部營建署等相關單位立刻進行了解,包括台糖也要加快腳步。而南科園區擴大後,就業人口將從8萬人增加到超過10萬人,相關的生活機能,如學校、道路、電線、纜線、蓄水池、以及區域排水等設施,亦已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邀集相關部會整體規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