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士林科博特區最後珍稀角地,璀璨落成景觀公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河路上科博特區豪宅連雲,優質的街廓氛圍,向來是富人置產的首選!尤其是座落士商路與基河路方正的角地,擁有568坪景觀開闊,視野無遮蔽的位置,可說是台北唯一山水豪景盡收眼底的珍稀住家。

座落實此的建案-「云硯」,就是這塊珍稀角的的主角,景觀視野可說是無敵,往北可看外雙溪與基隆河雙河匯入淡水河,以及觀音山、陽明山、大屯山景,三大山頭匯聚在您家窗景;往南則看劍潭、圓山和台北101等城市壯闊景觀,君臨天下,無雙視野!台北唯一山水豪景盡收眼底的豪宅精品。

同時,本案鄰近士商與陽明中學,位居台灣科學教育館、北市天文科學教育館、兒童新樂園與美崙公園優質地段,坐擁全台北知識教育含金量最高的土壤!單純的文教學區,優越的高級住宅,地王格局,富人置產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風開發與南寶實業,兩大品牌聯手打造,侯西泉、李俊平、陳志弘豪宅大師精鑄規劃。「云硯」從自然取材,擷取「水、舞、花、風」四大元素,以雙溪交匯的巨大水紋,化作建築語彙的壯麗輪廓,讓這棟建築成為士林地表無法複製的地標。SRC鋼骨血統固若金湯。31-78坪為富人量身打造,戶戶3米6挑高尺度,放大您全家的眼界格局,大器璀璨落成,正式公開,敬邀鑑賞!

禮賓專線  8866-3068
接待會館  北市科博館旁(士林區士商路177號)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