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科洲子街拓寬 交通效能提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洲子街,因與周邊幹道及捷運文湖線港墘站、西湖站等大眾運輸,共同構建了當地的主要交通路網,車潮與人潮眾多,道路耗損及塞車的問題嚴重,經台北市工務局評估後,針對洲子街(港墘路至瑞光路393巷口)進行拓寬暨路面更新工程。

洲子街路面拓寬後,寬度由原先的3車道(寬度9.6公尺)增加為4車道(寬度12公尺),並進行路面銑鋪,工程已於近日完工,不僅使內科用路人有更平坦好行的路面,還能增進周邊的交通效能。

台北市新工處工務科科長郭俊昇表示,洲子街沿線有內湖高工及內湖運動中心、大港墘公園及即將開幕的BOT開發案內科之心,加上周邊公家單位、商家與公司行號眾多,上下班尖峰時間交通流量大,導致車流堵塞情形嚴重。本次拓寬改善後可緩和壅塞問題,並可延長路面的使用壽命,使內科交通更為方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