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擁豪宅景觀!百齡水岸社會住宅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水岸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百齡水岸社會住宅座落在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士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旁,興建地上21層,地下4層建築,總計266戶,低樓層為公共服務設施,將成為士林區兼具智慧、耐震、生態、永續發展及幼兒照護之多功能性社會住宅。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致詞時表示,北市的社宅越蓋越漂亮,百齡社宅14樓還有挑高兩層樓的空中花園,可以遠眺基隆河、淡水河、圓山飯店,「景觀是豪宅等級」。今年北市社會住宅有10個基地要開工,此為第6個,希望未來每年就是固定開工3千戶上下,朝向5萬戶目標前進。

柯文哲強調,北市的社宅品質會越來越好,需精進部分包括物業管理、以及都更中心需要盡速成立。由與興隆國宅與居民座談瞭解到,發現房子蓋完以後,管理才是問題,從冷氣到家具出租都應該一併處理;社宅有十分之一為開放申請,住戶也可以參加管委會,更有助房子的維護管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