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東區門戶再下一城 北流中心9/5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北市南港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即將啟用囉!北流中心於2019年2月即宣告竣工,其中北基地主廳館所的測試性演出在日前正式落幕,因此北流場館將會在9月5日正式啟用營運,接下來除開幕演唱會外,10月的金曲獎也將首度自小巨蛋移師北流舉辦,為剛啟用的北流奠定聲威。

台北市新工處表示,北流的工程設計,是經北市府評選出的美國RUR Architecture P.C.與國內知名宗邁建築師事務所組成團隊負責,主廳館基地面積約10,669坪,總樓地板面積約12,274坪,建物高度35.5公尺,為地上5層鋼骨結構、地下3層鋼筋混凝土構造建築物,總施工經費達29億元。

新工處工務科長郭俊昇指出,北流為行政院的「新十大建設」,亦是台北市政府「東區門戶計畫」的重要環節;該中心具國內首座以流行音樂為主軸的主廳館、展覽館、產業區及戶外表演空間的北流,可望為我國流行音樂產業發展帶來助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