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斥資千萬!青年公園棒球場整建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整建花費1,000萬新臺幣,歷經5個月,終於在12日重新啟用。翻新計畫中,不僅替換老舊設備,更增強球場防護措施和照明燈具,讓1975年建立的球場有了新風貌。

北市府體育局表示,青年公園設施設備已全面翻修,包含排水設施、觀眾席頂棚換為鍍鋁鋅鋼板、球員休息區橡膠地墊更新,擋球網則加高至16米,夜間照明設備也優化為LED燈以及場內紅磚粉場地改善等,整建後的球場具備完善設施,將帶給球隊及觀眾更加舒適的場地。

根據台灣棒球維基館介紹,青年公園棒球場在45年前啟用,早期的球場除了本壘後方有護網之外,四周沒有明顯安全設施,使遊客可隨意進入球場內。在設備及防護設施缺乏下,使得青年公園棒球場雖開放市民登記使用,卻較少球隊願意來練習或比賽,經過此次整建,則可望吸引更多賽事在此舉行,點亮萬華區週邊區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