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松山慶城街 道路鋪面翻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松山區的慶城街寬度20公尺,是市區少見的斜角街,為台北捷運文湖線與松山線雙線交匯的南京復興站重要聯外道路,大量車流人潮也加速了道路的耗損,經年使用後,路面不平整、龜裂及凹陷等問題發生頻率越來越高,因此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辦理慶城街路面更新工程,更新面積8,851平方公尺,已於近期全數完工。

北市府新工處工務科科長蕭志龍表示,為解決長期因車輛輾壓及降雨滲入對慶城街路基造成的破壞,工程也針對現況路面有下陷及損壞較嚴重的地方辦理路基改善,以徹底解決同一處路面反覆損壞的問題。

同時辦理人手孔下地作業,共計調降66座人手孔蓋,避免因路面上人手孔高程影響路面平整度。另也採用溫度感應度低,具較佳抵抗變形能力之改質瀝青混凝土鋪設,以期達到增加鋪面耐用度,延長路面使用壽命的目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