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巨蛋案無共識 柯P批遠雄『頑固』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北市大巨蛋案懸而未決,遠雄集團遭行政法院裁定可部分復工,並於日前正式提出說明,表示尊重法院裁定,且會以大巨蛋公安為第一優先,並對裁決書中提到可復工的載重、水浮力、鏽蝕、坍塌4項進行復工改善。不過,都發局長林洲民昨日受媒體採訪時馬上打臉,批評遠雄於與市府的例會上根本未提出任何復工計畫,令他相當不解。

市長柯文哲受訪時也回應,覺得遠雄太過頑固,甚至已經是堅持到不曉得堅持什麼的程度。市府自去年9月起就已跟遠雄建議,在公安上可照著市府建議的方向,讓商業面積少一點,也會比較安全,但遠雄卻依然堅持立場。

柯進一步指出,市府於記者會上都已講明遠雄全面復工需要的最低公安標準,且遠雄是因大巨蛋未按圖施工遭到停工,因此至少要依法走完程序。後續也將委由副市長鄧家基儘快請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談,當面討論市府希望大巨蛋的未來該怎麼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