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山廣場挑戰最高租金 可望超越台北101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歷時5年、花費500億元打造的信義計畫區南山廣場,日前宣告開幕,目前招租已達九成,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表示,將挑戰北市商辦大樓的最高租金,預期可望超越台北101大樓。

南山人壽2012年以268.8 億元標下世貿二館50年地上權開發案,後又以 64.53 億元向台北市府購買容積,歷時五年時間總共花費500億元打造台北南山廣場,據了解,南山廣場的租金每坪介於3800到5000元之間,台北101則是3500到 4000 元左右。

南山廣場室內格局無樑柱的設計,天花板挑高三米三,還有為了女性著想的育嬰室,凸顯了南山廣場商辦使用環境的價值。廣場外觀建築以樓高48層的細長三角形,把台北的天際線完全改觀,可說這是台灣相當耀眼的大樓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了開幕當天的活動外,南山人壽特別與「日本三菱地所」合作規劃了《星藝術家の星畫展》,從6月12日至7月10日期間,民眾可免費欣賞「臺日星藝術家」百幅的精彩畫作。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