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陶朱隱園取得使照 開價不可說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頂級豪宅案「陶朱隱園」,經過6年工期,終於在日前取得使用執照,不過何時開賣仍是未知數。請來國際名家設計、旋轉造型獨樹一格的「陶朱隱園」,據傳每戶總價將高達10億以上,但面對傳言,業者並未直接回應。

「陶朱隱園」樓高21層,採螺旋式設計,全案共計40戶,每戶將近300坪,每戶的樓層、面向及室內空間分布皆不同。建商中華工程指出,「陶朱隱園」每戶順時針旋轉4.5度,讓每戶都有跳島式的大露台。

此外,垂直森林也是該案的特色之一,全案預計將種植超過2萬棵植栽,特殊規劃不僅引起國內關注,在國際上亦頗具話題。「陶朱隱園」取得使用執照後,未來若公開銷售,中工將按比例分回23%銷售額,大力挹注營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