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8年第七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8年第七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得獎名單出爐,12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記者招待會,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以卓越的企業經營實績與社會貢獻,榮獲「2018年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第七屆華冠獎」、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之殊榮,成為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之一,並在頒獎典禮接受立法院長蘇嘉全的褒獎。


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從一個送報的高職夜校生,蛻變成為帶領八家企業集團的董事長、勇奪北台灣代銷女王之美譽,並即將於2020年接掌國際獅子會臺灣總監議會議長。沒有顯赫家世、出身窮苦農家的陳麗鳳身兼為人子女、為人母、為人妻、為人媳、公司經營者,並熱心投入社會做公益,成立愛的文化教育推廣協會長年關懷學校教育、服務弱勢、學習與傳承,憑藉著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付出,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以卓越的企業經營實績與社會貢獻,榮獲「2018年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第七屆華冠獎」之殊榮,躍升成為世界十大傑出女企業家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自喻為「一根小草」,不怕風吹雨打、無畏橫逆始終奮鬥不懈的陳麗鳳,自父親過世後,雖留下大筆債務,但在堅毅的母親獨立養育照護下,和兄姊在艱困的環境中長大,知福惜福,從小就立志:「受人點水之恩,有朝一日若有能力,定當湧泉以報,回饋社會。」婚後又受到敦厚務實的公婆影響,並在夫婿的全力支持下,得以專心投入事業拓展,成就翰昌集團今日之規模。


民國84年,陳麗鳳創立翰昌廣告,將「勤、奮、忠、誠」四字列為公司營運宗旨(勤勉敬業、奮力向上、忠於所託、誠以待人),秉持「服務至上、三張笑臉、創造三贏」的理念,歷經20多年房地產市場起落興衰,承攬案量高達2,000億,創造超過16,000戶幸福家庭,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區域締造共逾120多個完銷個案,服務的建設公司有56家,其中不乏知名上市建設公司,並創下「0購屋糾紛」的紀錄。

除了不斷的參與公益活動,近來有鑒於景氣低迷,懷抱著一顆愛台灣的心,陳麗鳳也以其30年豐富的房地產從業經歷,淬鍊出【摩法智富富利人生】理財心法,希望能將自己的成功經驗傳承、分享給社會大眾,讓更多的人擁有正確的金融知識、理財觀念,有效率的規劃運用自身資產,創造從零到無限的富利人生,進而透過虛擬經濟,活化資金流,帶動百業興隆,一起再造台灣經濟奇蹟,愛在台灣,守護台灣,共創臺灣歡樂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