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僅是豪宅 更是美術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內建築標竿大陸建設70周年代表作,借重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理查麥爾全球推崇的博物館建築長才,在信義計劃區打造國內首座美術館豪宅──「55TIMELESS琢白」不只建築本身就是藝術品,同時也像美術館一般,在各個公設空間收藏展出數十件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創作真品,以藝術輝映建築。

這是紐約白派全球第五座超高層住宅,以幾何極簡白色量體,為台北豪宅重新定義經典。「55TIMELESS琢白」從外觀到室內公設,都由理查麥爾建築設計,大陸建設完全遵行大師嚴謹、絕對的建築要求,依其規劃設計與各種指定進口建材精確打造,營建成本與難度大幅超出預期,不惜代價以國際規格達標世界建築!

「55TIMELESS琢白」不穿華麗的豪宅制服,而是以博物館建築做為空間概念表現,理查麥爾甚至在規劃之初,就邀集了全球頂尖的5位藝術家為公設空間指定創作。一樓博美館門廳典藏德國藝術家Barbara Trautmann量身創作〝蝴蝶〞燈光藝塑;紐約知名藝術家Beili Liu取材東方經典傳說,創作31樓宴會廳懸於空中的裝置藝術,闡繹人與人的連結。從庭園、LOBBY到頂樓公設,甚至B2第二門廳,所見皆藝術,由內而外散發藝術之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和台北其他豪宅不同的還有,頂樓宴會廳由頂尖私廚聘駐服務,無敵的城市景觀,夕陽餘暉到華燈初上,台北101燈色層出目不暇給。台北信義計劃區初現理查麥爾大師作品,許多具有留美背景的二代頂峰,閱歷視野對位當代國際建築美學,崇拜大師也進而收藏大師藝術。

目前「55TIMELESS琢白」已經落成,建築細節完全落實甚至更超越3年多前大陸建設預售時的所有承諾,辛苦建造過程如今都化為已購客戶們的滿意稱許!能將建築昇華為藝術,做為豪宅或是美術館,都是滿分之作!

https://pse.is/GFJAE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