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信義計畫區,國際建築師競技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端購房者追求獨有性,近年超豪宅相繼延攬國際大師級建築師,構築獨特性建築,尤其信義計畫區已成前衛建築伸展台。

在巨星爭輝,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計畫區,無價地段來自它是台北首要的中心商業區(CBD),在全球紐約、首爾、香港、上海….都有一區這樣的頂尖之地。153公頃的信義計畫區,百貨商場有16棟,而珍貴的純住宅區15%也開發到剩2%即將用罄,插旗成功推出的豪宅成為頂尖客層趨之若鶩的標的。

根據住展房屋網資料,台北豪宅市場線上熱銷個案,「55TIMELESS琢白」、「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陶朱隱園」、「文心信義」、「冠德信義」……各請來國際建築師親自操刀,在豪宅圈中引發高度關注。特別是「55TIMELESS琢白」最近台北市實價登錄揭露12樓交易總價30992萬元,單價208.8萬元,和先前14樓單價210萬元單價相差不大,也讓「55TIMELESS琢白」站穩每坪200萬元身價,在豪宅圈掀起話題,預約賞屋明顯增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由國際知名的英國建築大師、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Richard Rogers設計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建築物外觀,非傳統大理石、帷幕牆,而是以現代化設計的金屬結構、橘紅色再搭配橙黃色展現,信義區「富邦D1」精品酒店豪宅案,由美國KPF建築事務所設計。號稱一戶10億以上的「陶朱隱園」旋轉式造型,由法國生態建築師Vincent Callebaut設計,營造出天然森林意象。「冠德信義」由澳洲DBI建築師事務所統籌設計。這些超豪宅,因為突破傳統豪宅框架,有別向來喜愛以厚重崗石堆疊的古典主義豪宅,而是與國際豪宅接軌,展現前衛現代的風格而受青睞。

而最新竣工的「55TIMELESS琢白」更成為信義區城市新地標由白派建築大師,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Richard Meie主導設計的「55TIMELESS琢白」,建築的獨白,跳脫信義區城市建築外,一枝獨秀收攬眾人目光。在國外求學旅居的企業家第三代回台接班置產,情有獨鍾這棟彷彿紐約豪宅的藝術品,呼應身分與地位的象徵。

在房市大多頭的時候,台北市內許多二線豪宅也都受惠,擠身高價成交的豪宅之列,但房價卻經不起時間與房市起伏的考驗。而在平實的房市年代,真正的第一線豪宅經得起挑戰,是兼具地段、品牌、規劃、團隊,都一等一的資優生。

邀請國際建築大師設計成本與建材都代價高昂,舉例地段稀缺,剛竣工的55Timeless琢白傲視信義群宅,是真正「地段好、品牌佳」的經典建築。琢白的完美,很大一部分來自終於原汁原味,大陸建設必需在每一個微小處不妥協,才足以支撐這理想詩意的建築。想要有一棟真正的國際豪宅,放在紐約也綻放光彩的建築,選擇好品牌建設公司的實踐能力是關鍵。

琢白建案
貴賓專線:02-27586668
更多資訊:https://pse.is/EALRT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