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受惠容獎新制 松山都更案獎勵豐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在松山區台北市立體育場旁,由筑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實施的都更案,日前獲台北市政府審議通過,是繼南港昆陽捷運站北側都更案後,第二起通過審議並適用新制都更容獎的案件;該案自報核至核定僅花費了8個月時間,審議進程相當迅速,未來將興建為2棟地上分別為14樓、21樓的住商混和大樓。

台北市都市更新處表示,該都更案位於松山區北寧路及北寧路32巷、北寧路56巷所圍的街廓範圍內,去年12月23日報核時同意比例為100%,市府以168專案加速辦理,並於日前經更新審議會決議「修正後通過」,核給容獎趨近上限1.5倍。

更新處強調,容獎項目於去年修正並發布實施後,變得更為多元且明確,除可望提高市民都更之意願,也能協助實施者與相關所有權人進行溝通協調,其中更訂定許多有助於增加環境公益性的條款,期望對未來都市更新的推展有更正面的成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