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作公益不炒房 北市代銷公會砸百萬助學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房市景氣好轉,代銷業者積極熱衷公益,更宣示「作公益、不炒房」的決心。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宣布,今年第三屆「教育獎助金」的申請資格,除了大台北地區,將擴大開放其他外縣市的知名大專院校多所系所學生均能申請。創意家行銷董事長王明正表示,無論房市景氣高漲或動盪不安,其實代銷都背負一個讓人民安居樂業的使命;而透過獎助學金與提供實習機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優秀學子。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所興辦的「教育獎助金」,今年邁入第三年。北市代銷公會說明,今年「教育獎助金」首度開放全台大專院校不動產相關科系皆可申請,將捐助70萬元公益獎學金和多個實習工作機會,鼓勵青年學子透過產學合作提早認識建築代銷產業,有機會發揮長才開創精彩人生職涯。

王明正指出,強調當初正是為了讓大眾對「建築代銷業」有正確的觀念,希望藉由提供「教育獎助金」從校園開始推廣,期盼優秀的學子畢業後也願意投身代銷產業,因此2018年開始提供大台北地區大專院校和不動產相關科系的學生申請獎學金,目前已幫助臺科大建築研究所、政大地政系、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等46位學生,陸續共頒發109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今年第三屆「教育獎助金」的申請資格,除了大台北地區,擴大開放其他外縣市的知名大專院校,包含地政、不動產經營、建築、室內設計、廣告視覺傳達、數位多媒體等相關科系的學生可申請,並取消五分之一清寒家庭與低收入戶的名額限制。

北市代銷公會除了會提供學生獎助學金之外,會提供得獎同學工作平台與暑期實習機會,盼能拉拔莘莘學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