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長上任6周年 聚焦居住議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6週年,近日舉辦記者會盤點市政成果。對於各界最關注的社會住宅建設,柯文哲表示,任內興建與規劃中的社會住宅基地總共有42處、13,209戶開工, 在1,679億的社宅興建成本中(不計稅賦、土地),中央補助只佔了不到1%,為堅守財政紀律,北市府將以務實精神,朝居住正義的方向前進。

近期捷運科技大樓站瑞安段公辦都更上樑,柯文哲認為,該地荒廢超過20年,能終於在他任內解決複雜的產權問題、招商簽約,以及興建,是政府及企業間共同推動都市發展的合作典範。他提到,台北市的公辦都更案量,目前還是全國第一。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去年招商金額達到913億元,佔全國招商總額一半以上,連續三年蟬聯招商王。至於現有建設進度,捷運環狀線一期已完工,萬大線、信義東延線施工中,環狀線的南北環,預計明年中開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