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歷經50年 斯文里三期都更案上梁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私有產權眾多的大同區斯文里三期住宅,歷經50年,終於在23日正式上樑。斯文里三期住宅是全國首例由地方政府擔任實施者的都更案,北市府投入近16.7億資金改建,於2018年9月動土,今年2月上樑。

台北市都市更新處表示,斯文里三期整宅的重建,象徵著斯文里地區如同浴火鳳凰般重生,是台北市公辦都更的首要典範。新建工程已完成了整體結構施作,上樑儀式結束後,將啟動整體室內外建築裝修。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表示,此都更案自2015年開始推動,花費3年時間與近200戶社區住戶媒合,於2018年陸續完成了都市設計審議、都市更新事業計劃核定,啟動大同區斯文里三期住宅新大樓的興建。北市府承諾,將於預期時間內讓都更案圓滿,使住戶們能盡快搬回「好宅」,持續帶動地區的翻轉與成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