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拚轉型 台北國賓飯店明年啟動改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國賓飯店是台灣第一家五星級觀光飯店,立足市場近一甲子,去年因建物老舊,提出「危老改建」申請,並將於今年7月1日起暫停客房營運,館內各餐廳與宴會業務則移地繼續營運。

國賓飯店表示,預計將於2022年正式啟動改建計畫。飯店改建期間,原設於館內的米其林一星牛排館「A Cut牛排館」,以及人氣餐廳「國賓川菜廳」與「國賓粵菜廳」,均會暫時遷移至台北富邦遼寧大樓繼續營業。

台北國賓飯店過去以日本旅客為主要客源,自疫情爆發迄今,飯店的住房率銳減,而依照飯店原本的規畫設計,也不易實施滿足國旅需求的轉型;為符合市場需求,國賓飯店計畫改建再出發。據了解,因都更申請作業較耗時,因此國賓不採都市更新,改申請危老改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