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電信資產活化 商辦商場多點齊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華電信位於南港舊機房將開發為新機房及商辦大樓,日前舉辦動土典禮,預定投資25億元,興建含複合商場在內的A級商辦大樓與新機房各一棟,規模為地上13層及地下4層,總樓地板約1.2萬坪,預計2024年8月落成啟用。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南港舊機房是北台灣重要資通訊樞紐,2017年配合台北市政府南港三期市地重劃案,透過重劃取得南港瓶蓋工廠旁土地,將配合台北市政府的「東區門戶計畫」,塑造新東區的指標開發案。

謝繼茂也透露,除了南港開發案,目前已進行規畫的開發案還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共五塊土地,目前規畫以商業用途居多,不會朝開發住宅大樓方向發展;另外,中華電信尚有位於高雄的一塊土地則決定開發為商場,目前正與合作夥伴洽談中,今年內定案,這也是中華電信首度投入商場開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中華電信子公司光世代建設位於青埔的一塊自有土地,也已在去年底動工,將興建為智慧住宅大樓,推估推案規模將超過60億元,是中華電信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住宅大樓興建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