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公館800坪住三用地底價25.8億 7月開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世邦魏理仕(CBRE)受業主委託,將於7月13日公開標售位於台北市汀州路三段近800坪土地。此次標售標的除有台北市罕見的大面積土地外,尚包含地上建物福音大樓;該地使用分區為住三用地,開出25.8億元的底價,換算土地單坪價格約為新台幣324萬。

世邦魏理仕指出,近年台北市土地稀缺,且自2009年10月20日起,500坪以上的國有非公用土地,不再辦理標售,自此市場上鮮有 500 坪以上土地釋出;國產署於今年 3月標售兩筆台灣大學旁住宅地,皆吸引多組建商搶標,參考以往標售盛況,預估基地面積更大的本案,勢必也將會掀起一場激烈的搶購大戰。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此次標售標的除位處台北市精華區位外,並臨近台大萬坪校園,享公館商圈繁榮生活機能與便利的交通網絡,且基地方正、三面臨路,地上建物已達危老申請屋齡,未來重新開發效益可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