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釋出百戶! 北市中南及永平社宅聯合申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南港區中南社宅及士林區永平社宅聯合招租,訂於6月9日至6月30日受理民眾申請。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本次提供戶數共計128戶(含中南社宅119戶及永平社宅9戶),在北市設籍或未設籍但在北市就學、就業且有租住需求者都可提出申請。其中,中南社宅保留約計30%戶數供連續設籍南港區滿1年以上,或於南港區有就學、就業事實的民眾申租。

北市都發局提醒,因應防疫升級,此次招租申請期間不開放臨櫃收件及現場看屋,並採線上及郵寄等方式受理,有意申租的民眾可於時間內郵寄申請書至都發局中區辦公室,或至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線上填寫申請書表及上傳相關文件;都發局也於安心樂租網建置線上360度環景看屋功能,防疫期間民眾可多加利用。

北市都發局表示,為使此次社宅的租金(含管理費)定價負擔合宜,依據不同房型,以每人每月最低生活費2.5倍,或北市40分位點家庭年收入的30%,推算合理負擔租金標準,並依申請人家戶平均每人每月所得,提供分級租金補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https://www.rent.gov.taipei/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