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地政雲 新查詢系統上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表示,為方便民眾查詢地籍清理土地各項資訊,地政局近日推出「地籍清理土地及建物整合查詢」系統,協助民眾快速了解地籍清理狀態及價金領取情形,有需求的民眾可上網體驗。

台北市地政局表示,「地籍清理土地及建物整合查詢」系統將同步提供標售土地價金、申領價金是否屆期、提領情形、地圖定位、基本地籍資料、街景等實用資訊,該系統推出也讓台北地政雲的服務再次升級。

台北市地政局指出,民眾可藉由在系統內輸入地號或門牌,免費查詢不動產基本資料,輕鬆掌握土地面積、公告地價、公告土地現值、地上建物門牌、土地公私有權等資訊;另系統也增加土地建物參考資訊檔各項資訊,並整合地圖、街景,掌握更多資訊使不動產交易更有保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