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投資公司賣豪宅 4年獲利870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實價登錄資訊揭露,活躍於北市豪宅市場的投資公司「博信國際投資」,在2017年豪宅市況相對低迷時,以總價約1.35億、每坪171萬元的相對低價,入手台北大直水岸豪宅「代官山」7樓戶,並且順利搶在房地合一新制上路前夕,今年6月以每坪182.9萬元的售價轉手,持有4年共增值約6%,獲利達870萬元。

根據實價資料,「代官山」最早一筆成交紀錄,為鄭姓知名政論主持人在2014年以總價1.9億、每坪232萬元的價格買下的9樓戶,使該案擠進北市豪宅200萬俱樂部,但隨豪宅市況急轉直下,該案行情也自高點落下,日前先後出售的12樓戶與9樓戶,單價皆約落在180萬元左右,未再站回200萬大關。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副理郎美囡表示,若與先前轉手的12樓戶及9樓戶相比,此次「代官山」7樓戶的成交價格未有明顯價差,但因樓層較低,賣價可說相當不錯,加上先前入手價格也較便宜,因此轉手獲利仍不小。郎美囡指出,目前北市豪宅買氣有回升跡象,但高資產族追價意願不強,豪宅價格呈緩升趨勢,因此先前追高進場的買家,現在如果要賣,仍多得賠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