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甩疫情 北市4商圈店面竟滿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前本土疫情爆發,對商圈店面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更有許多商圈在近期出現退租潮。不過,據商仲業者統計,台北市的信義區、師大、政大、四平街等四個熱門商圈,在疫情衝擊下,主要商店街的店面依舊滿租。

欣元商仲公司調查台北市145個商圈中,10米以上主要路段的店面空置情形,結果顯示,台北市商圈整體空置率為6.21%,其中信義區、師大、政大、四平街等四大商圈,店面平均空置率皆為0%,疫情下仍是一店難求。另外,包括南昌街、伊通街、民生馬偕、中山南西、萬芳醫院及石牌等商圈,店面空置率也在3%以下,同樣是北市各商圈中,受疫情影響較不明顯的區域。

欣元商仲總經理焦文華分析,北市商圈整體平均空置率6.21%,與原先預期的8%到10%相比,並不算高,焦文華指出,主因應與房東認清事實,大幅調降租金有關。另因疫情趨緩,焦文華預估,今年下半年北市的店面租金水準就會落底止穩,因此當前相對動盪的店面租賃市場,可說是連鎖業者展店的好時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