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當周董鄰居 「和平大苑」法拍飆高價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藝人周杰倫入住能見度大開的北市大安區豪宅「和平大苑」,在今年3月首度出現2戶法拍屋,其中位於後棟的2樓戶近日執行三拍,共吸引4組人馬出手競標,最終由陳姓自然人加價668萬元、以3,388萬元拍下,溢價率達24.6%;扣除子母車位後,該戶的每坪成交單價高達137.65萬元,創下「和平大苑」後棟都更分回戶的最高單價。

本次順利標脫的後棟2樓戶為地主分回戶,根據實價資料,原持有人在2016年以885萬元取得,為清償借款,該戶在今年淪入法拍市場;該戶權狀面積為36坪,但子母車位就占了15.02坪;扣除車位、共有部份與附屬建物後,主建物坪數僅約13坪,因此本次買家等於是用超過3,000萬元的高價,買下套房跟周董當鄰居。

該戶在一拍、二拍時,因訂定的底價行情遠高於市場預期,皆以流標收場;至於近日舉辦的三拍,底價自一拍的3,400萬元大幅下降至2,720萬元,且法拍市場自全國三級警戒發布起便宣告停擺,直到近日才重新解封。殊不知,三拍得標價竟然逼近一拍的底價,可見投標人勢在必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向媒體指出,「和平大苑」社區分前後2棟,其中周杰倫所住的前棟,皆採大坪數豪宅規劃,行情也相對高檔,而後棟則採中坪數設計,房價相對便宜;不過此次後棟法拍屋競標激烈,最終成交價高達137萬餘元,而位在社區前棟的4樓戶在去年才以每坪144.6萬元轉手,由此可見本次後棟的拍定單價,已經逼近前棟價格。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