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重青年社宅開放申請 租金最低僅6200元!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全國首座以BOT模式興辦的三重青年社宅開放申請了!新北市城發局昨日指出,本次租金均為市價8折以下,優先戶(弱勢戶)則為市價64折以下,優先戶租金最低僅6200元起,最高不超過2萬元,且均包含家具、家電及管理費,不會再額外加價,並分為套房、二房、三房型規劃,預計9月底辦理公開抽籤。

城發局進一步說明,由於目前中和青年住宅仍在施工,因此預計將於11月開辦受理。只要年滿20歲以上,家庭年所得未超過111萬,且平均每人月所得未超過44940元,設籍新北市或於新北市就學就業的市民朋友均可申請。此外,申請人、配偶(含分戶)及申請人戶籍內之直系親屬,於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名下均無自有住宅,即符合申請資格。

該局強調,本次開放申請的三重大安段基地,共包含133戶社宅;三重大同南段東、西側基地,則各有75及119戶,以套房房型戶數最多。申請人資格也分為符合資格的一般戶(70%),以及另外符合住宅法第四條認定特殊身分的優先戶(30%)。城發局提醒,本次受理期間將於9月14日截止,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可至城發局網頁參閱相關資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