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峽北大安置宅落架 明年中可交屋!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歷經前包商財務危機無預警停工的三峽北大安置宅工程,在新施工團隊全力趕作下,現已完成外牆裝修工程,落架後的建築外牆採用灰色系搭配磚紅色面磚,雅緻質樸的色彩元素與周邊鄰近住宅相互呼應,共同形塑北大特區優質街道風貌,而安置戶期待已久的家園將於年底完工!

城發局局長邱敬斌表示,城鄉局於102年動工興建北大安置宅,基地面積約 1.4 公頃,共興建5棟地上14層,地下2層的建物,每棟單層為6併設計,共396戶,每戶不含車位約40坪,公設比約23%。興建其間雖因承包商長鴻營造跳票,導致工程延宕,但市府最終仍以對協力廠商、安置戶、市府最有利的「繼受」繼續興辦工程,並於105年1月恢復施工。

市府強調,北大安置宅歷經十餘年無法實現當年對安置戶的承諾,一次又一次讓安置戶期盼落空。時至今日,新北市長朱立倫積極兌現承諾,直接以行動證實市府興建安置住宅的決心,如今建築物外牆嶄新外觀終於呈現,安置戶當可放下心中疑慮,帶著滿心的期待準備遷回自己的家園,預計於105年底全數完工,106年中完成配售交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