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東林街延伸工程通車 可望紓解交通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規劃的「東林街延伸至竹林路道路工程」,日前舉行通車典禮,市長朱立倫主持時表示,這條道路完成後,不僅能紓緩壅塞交通,對林口工二工業區的發展也有很大幫助。 

新北市工務局表示,林口地區交通長期仰賴中山路及中正路,但因附近重要地標竹林山觀音寺遊客眾多,加上林口工二工業區上下班車流量大,因此市府規劃透過東林街延伸至竹林路工程開闢,解決交通瓶頸,並改善竹林路、東林街、粉寮路段附近社區人行道空間不足的問題。

該局指出,林口東林街延伸至竹林路道路工程屬林口特定區計畫道路,連接竹林路至粉寮路,雙向各配置混合車道及人行道。工程首度採用排水瀝青,不僅可有效減少路面積水,更降低雨天行車打滑風險;而排水瀝青因孔隙大,也兼具降低噪音、溫度等優點,可提供用路人更舒適安全的道路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