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十大建設啟動,世界的林口北桃的樞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仿傚英倫花園城市的林口,以現代化地貌獲得北北桃民眾青睞。無論是嚴謹土地,分區制度、管線地下化、60%高綠覆率等前瞻設計足可媲美全球一線都心,近年來,因機場捷運通車,TOD(Transportation-Oriented Development,公共運輸導 向型開發)模式加速進化,伴隨十大建設的興起,更確立「北桃樞紐」關鍵地位。

正30米文化三路角地,近機場捷運 A8 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如同松壽路之於信義計劃、中山路之於新板特區,文化三路等同是城市指標。【紐 約時上】坐鎮 30 米大道,面迎千坪公園,緊鄰燦坤 3C,近頂好超市、銀行機構、 麥當勞、黃昏市場、大崗國中及文華國小,在機場捷運A8特區,總價458 萬起機能俱全!樓下即有 U-Bike 據點, 可輕鬆連結機場捷運 A8 站,前往台北車站僅約 20 分鐘,比開車還方便!此外,中山高林口交流道亦隨伺在側,即便日日通勤,依然從容優雅。

迎向千坪公園,無價景觀一席難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千金易得,良景難尋。【紐約時上】迎向大坪頂公園第一排,逾千坪尺度成就夢 想中的上城生活。在這裡,或漫步園中欣賞風景、或呼朋引伴切磋球技、或騎 U-Bike 悠遊巷弄之間⋯滿滿的逸致正等你親身體驗。

4 米 2 高高在上,14-18 坪美學尺度

完勝實價登錄、制霸境內空間。【紐約時上】以極為稀有的 4 米 2 高度,勾起你 的收藏慾望。無論是 SOHO 族展業基地、年輕創客圓夢據點、抑或長線投資當 包租公都是優選,智富必贏、置產必勝!

14~18坪4米2新落成
正文化三路角地 X 公園第一排
電話:03-318-1888
投資興建:詰立建設/贏球建設
建築營造:利信營造
廣告行銷:玉胤國際
建照號碼:桃市都建執照字第會龜 00122 號
使用分區:中心商業區(一般事務所)
更多資料:
https://pse.is/9HFG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