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左鄰右舍好捧場 名牌價值加持 週來人破百組

中和南勢角預售案「漢寶之星」,因規劃完善,頗受首購、首換區域客青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房市買氣回穩,房價也開始止跌回升,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北市今年前5月12個行政區的房價,有10區和去年同期相比,呈現上漲趨勢,連帶帶動新北房市買氣,自住買盤積極進場,不少個案來人組數變多,成交也穩定攀升,如位在中和南勢角的預售案「漢寶之星」,規劃樓高27層、樓地下5層,開案至今一個多月,週來人平均達100組以上,個案表現佳。

規劃大片落地窗,引入陽光及綠景,圖為公共使用空間3D合成示意圖。

31.29%低建蔽率  臨路退縮最多23米  低樓層採鋼骨結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負責現場銷售的專案經理張欣昌表示,中和地區發展得早、人口稠密,土地開發已趨近飽和,區域內可開發的土地很少,但老舊公寓卻很多,因此自住、換屋的剛性需求一直存在。

因為建地取得相對不容易,所以「漢寶之星」近千坪的大基地,在區域內算是相當稀有,但即便如此,為了提供住戶更舒服的居住環境,規劃基地四面臨路退縮,最深達到23米,用來作為綠化空間,用濃濃綠意包覆整塊基地,結構設計上,12支基樁深達70米承載層,四周使用連續壁,低樓層採鋼骨結構,結構系統紮實。

「漢寶之星」近千坪大的基地,卻僅使用300多坪來蓋房子,建蔽率只有31.29%,遠低於法規規定的50%,為的就是要讓住戶能在擁擠的水泥叢林中,享受寬闊、充滿綠意的居住空間。

該案距離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總站僅約2分鐘步行時間,散步到景安站也僅需約6分鐘。

要就買最好的  指標案銷售動能快

該案位在景平路旁靜巷內,距離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總站2分鐘內步行時間,鄰近興南夜市、南勢角及景安商圈,附近也有早市和黃昏市場,生活、交通機能完整,便利性高。不少在地客因為習慣南勢角高度便利的生活機能,捨不得搬離,所以一等到「漢寶之星」開案,便積極看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了解,該案目前買方結構大部分為30~40歲左右的族群,其中又以女性中高階主管居多,他們大多有能力置產,但希望買到的是品質、質感皆優的產品,就像是購買名牌一樣,只有具指標性的地標建築才能引起他們注意,而「漢寶之星」大基地、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優質規劃,正好符合他們追求最高品質的原則。

除了單身族群外,另一購買客群則是子女即將結婚、為二代置產的父母,幫助孩子在家附近購屋,一家人可就近照應,又不至於同住一個屋簷下感到壓力,與長輩有點黏又不太黏的互動關係,深受年輕小家庭夫妻喜愛。

中小坪數規劃符合市場需求  去化速度快

本案是歷經多年整合的都更案,早在規劃時期就引起地方鄉親注意,開案後,左鄰右舍更是大力支持,張欣昌透露,目前2~3房中小坪數的首購、首換產品銷售動能強,去化速度快,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趕快來參觀。

本案鄰近興南夜市、南勢角及景安商圈,生活機能高度便利。

「漢寶之星」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漢寶團隊-漢親建設
基地面積:978坪
坪數:23-53
格局:2-4房
公設比:約32%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基地位置: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巷旁
洽詢電話:(02)2948-9788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bit.ly/2LHP4aW

更多資料:https://pse.is/9LQY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