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三鶯線工程 進度達23%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立委陳學聖,日前至三峽視察捷運三鶯線的工程狀況,朱立倫表示,三鶯線目前的工程進度已近四分之一,未來桃園綠線通車後,三鶯線也可連結機場捷運,此外配合新北捷運的第3環,雙北、桃園將更加緊密結合。

新北市捷運工程局說明,三鶯線全長約14公里,目前全線工程進度約23%,預計2023年可完工,而未來將延伸至桃園八德銜接桃園捷運綠線的可行性研究也已在審議中。新北市府表示,3環3線是所有民眾期待已久的建設,市府會持續為3環3線的9條捷運線努力。

桃園市立委之一的陳學聖表示,桃園捷運綠線與三鶯線的核定時間僅相差1年,目前三鶯線已完成了近1/4的工程,然而桃園捷運綠線卻尚未動工,顯示出新北市捷運驚人的行政效率,呼籲桃園市應當儘速跟上,拉近雙北與桃園的關係,使民眾享受便利的大眾捷運運輸工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