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和四號公園旁,小坪數建案最熱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四號公園」在雙和人的心中,這樣稱呼這塊佔地11公頃,廣達33,000坪的自由空間。尤其在雙和地區綠覆率較低,鄰近綠地公園旁的建案彌足珍貴。稀有價值對雙和人而言,更勝大安森林公園。同時,四號公園周遭具有宜居價值的土地幾乎越來越難取得,當價值超越價格,買氣自然出現。

位處公園捷運 難得親民總價

在此地段120米的微距,新建案「For Park」擁抱萬坪四號公園樹海,輕取永和市心,不需億萬身價,也能擁有的愜意慢活人生。四號公園除了提供附近居民全天候運動、休憩的廣闊空間外,超過400棵以上樟樹及各種常綠花木,讓人身處其中悠然自得;周遭特色餐廳林立、生活機能完整,且鄰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此地段優勢使得四號公園周遭的住宅,儼然成為雙和地區品質最好的高級住宅區,食衣住行育樂方圓滿足,只要一住在這,就捨不得離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場專案經理黃翔瑜表示:「本案規劃1~2房,總價親民,區域環境清幽,近永和國小學區,交通、生活機能佳,有當地自住或換屋族群支撐,交易量穩定。來客除了年輕族群,也有當地退休族,把大坪數的公寓留給孩子,自己則換到小坪數的新建案居住。」

本案尚在搭建接待中心時期,區域客詢問度已破表,加上信義房屋的全房產銷售模式,網路、通路加持,甫公開即創造熱銷話題。

For Park接待中心: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預約專線:02-2928-1688
更多詳情請上:https://www.sinyi-rema.com.tw/link/forpark/?f=qrcode&utm_source=card&utm_medium=qrcode

https://pse.is/BP9B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