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府中青年住宅 11月底陸續入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至板橋與府中青年住宅中籤民眾一同看屋,他表示,市府透過針灸式的整理使整個府中區域徹底改變,結合都市更新、社會住宅及都市景觀的改造,為市民創造一個優良的空間,市府會持續努力,改造優化更多區域。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透過多元興辦的方式,於今年完成超過5,600戶社會住宅,現在也有多處正興建中,將於明年陸續完工招租,預計於明年可達成新北市境內7,000戶社會住宅的目標。

新北市城鄉局表示,板橋府中社會住宅原是被圍牆包圍的舊公有宿舍,藉著改建為社會住宅的機會,市府也將該空間打開,改造成小公園,並保留在地百年老樹。該社宅於日前開放中籤民眾看屋、選屋,預計最快於11月底將陸續完成簽約入住。

城鄉局指出,「板橋府中456公共空間改造計劃」自今年4月開工,透過都市再生及環境改造、串連新舊商圈,未來將持續改善府中周邊人行環境,全面更新整個區域。 另外,府後停車場試營運至11月30日,預計於今年12月1日起正式收費,可提供147個小型車停車格及198個機車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