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揭開外商贏局的面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十年前沒有人會想到有無人駕駛的汽車,也沒有人會想到機器人的發展已經如此成熟。當然,住宅的演進從有到好、到豪華、到貼心,已經是人類對住宅需求的共同渴望與趨勢,但商業辦公大樓卻比較少人會去用心了解客戶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座落在新竹科學園區門口的「豐邑雲智匯」最近就吸引了很多的外商陸續進駐,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現象。經仔細的訪查、探討及追蹤,發現到以下幾個原因是吸引外商爭相進駐的元素:

第一、「隱密和安全」,因為現在的工、商業有許多技術和專利需要被保護,辦公室坐落在私密跟安全的地方,在第一層就能被保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第二、「進出的管制及科技化」,傳統辦公樓是請保全人員在門口把關,但繼台北101之後雲智匯也用同一套德國西門子管理系統,一面節省人力、一方面又能避免讓商家不被打擾。

第三、「共享經濟的發揮」,在雲智匯的二樓有預備會客秘書室,客戶不必直接進到辦公環境,在二樓就先接待、洽談,有必要時再進一步進到公司。

第四、「完善的公設規劃」,安排了三間八人的會議室、三間十五人的會議室和一間百人的國際視訊會議室,傳統上都是在公司買的辦公室裡面隔出會議室,但使用頻率不高,因此效益就低了,但在這棟辦公大樓大家共同擁有這些會議室、國際視訊會議室,使用時支付些許費用,對公司的購置成本也節省許多。

第五、「擁有Sky Lounge私人會所」,座落在136米公尺的位置,擁有270度的視野接待客人,無論是洽談還是應酬都可以在這個私人會所,與客人在這個環境氛圍之下洽商更容易成交業務。

第六、「真正落實飯店式的服務」,由於其關係企業就是喜來登國際飯店,把喜來登服務的Know How移動到這棟大樓來,使裡面的辦公廠商被服務的特別貼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從以上因素所提供的答案,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商一直選擇這個地方,雲智匯在新竹的商辦中能夠被外商爭相進駐、一支獨秀當然有其道理,這棟大樓在地段、產品和服務上皆是五星級的水平。

雲智匯
基地位置:新竹東區慈雲路118號 COSTCO旁
基地面積:1541坪
投資興建:豐邑建設
坪數規劃:41-530坪
賞屋專線:03-6661066
建築設計:趙英傑建築師
更多資訊:https://pse.is/CF9KG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