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提著燈籠也找不到 誰說小宅二房不能戶戶採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優質二房照過來,良好的居住環境及品質是人人嚮往;不過大致來說,受到基地形勢等條件所限制,一般大樓集合住宅的通風、採光,通常難以兼顧;若又要鄰公園、近捷運的二房更是難得好房啊!

然而,這麼優的二房好格局,哪裡找呢?其實只要仔細尋找,仍可找到採光佳、鄰公園、近捷運條件這麼優的二房產品;位於新北市永和區佔地約有11公頃大的八二三紀念公園旁由信義銷售的熱銷個案 【For Park】就擁有此優越CP值超高的優質二房條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場專案經理黃翔瑜表示:「本案有規劃1~2房,戶戶採光,席席邊間,近永和國小學區,是永和絕版公園捷運宅。本案不僅在永和正『得和路』上的燙金門牌, 還擁有60米萬坪四號公園樹海,品味與悠閒並立,顯現出內斂沉潛的人文風格,不僅是萬中選一的立地條件,也流露出優雅靜謐的生活節奏。

除了年輕族群來客外,也吸引當地退休族搶購,把大坪數的公寓留給孩子,自己則換到小坪數的新建案居住。」老少皆宜的優質好宅,歡迎您來共賞。

【For Park】
投資建設:吉慶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基地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3 號
接待中心: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貴賓專線:02 2928 168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BZPG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