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永和房市買氣佳 熱銷個案搶翻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去年下半年永和地區推案火力十足,根據住展雜誌企研市調單位統計,去年全台928檔期共有超過3千億元案量登場,較去年同期成長約4成。其中,案量最大的區塊,分別是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而新北市不但在928檔期創下890億元案量位居第一,年增率達1.47倍,也傲視其他都會區。

7都會區中,推案量最大的是新北市,總計將有890.06億元登場,較去年同期成長1.47倍,年增率也衝第一。然而屬於早期發展區塊生活機能成熟的永和區,今年也有指標案進場,位於4號公園旁由吉慶建設投資興建信義代銷銷售的建案《For Park》表現相當亮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For Park》位永和人最喜歡的四號公園旁,加上產品的規劃成功,稀有的16~24坪1~2房格局規劃,竟擁有單層四拼戶戶雙面採光,小坪數卻擁有只有在高價的換屋產品才會有的高規格設計,也難怪一開賣至今就一直話題不斷,搶購的現象也令當地的房市更具增值的潛力,目前該案已快到完銷的倒數,建議有年前購屋需求的民眾可快出來看屋。

For Park
投資建設 :吉慶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基地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3 號
接待中心: 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貴賓專線: 02 2928 168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BZPG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