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擁有最後幸福的機會嗎? 熱銷結案倒數中

【文/住展房屋網】  Three two one !  就在幸福的金豬年快來臨的前一刻,位永和人最喜歡的四號公園旁,熱銷的建案就快要完銷囉! 16~24坪最後幸福的1~2房也在悄悄地倒數中了,今年最後擁有幸福的機會要盡快,慢了就沒機會擁有了!

《For Park》因臨幹道,且位於四號公園旁,不但交通動線極佳,擁有永和國小、秀朗國小雙校文教學區、社區機能成型且成熟,是永和人最喜歡的生活圈。加上該產品的規劃成功,稀有的16~24坪1~2房格局規劃,竟擁有單層四拼戶戶雙面採光,小坪數卻擁有只有在高價的換屋產品才會有的高規格設計,也難怪一開賣至今就一直話題不斷,搶購的現象也令當地的房市更具增值的潛力。

目前該案已快到結案的倒數,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要加快腳步趕緊來買屋,最後擁有幸福的機會已到結案倒數之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 for park
投資建設:吉慶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基地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3 號
預期完工:2021年6月
接待中心: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賞屋專線:02 2928 1688
更多資料:https://pse.is/BZPG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