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副都心藝文地景首席 絕美落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建築,是一座城市最普遍的地景,一座新興的城市想為自己發聲,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建築的表述。上市品牌聯上建築,攜手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再造新莊副都心天際美學的向上力量,融合與世界趨勢同步輕建築風格,『讓建築的任何角度都是榮耀城市的視覺盛宴。

絕美落成的『聯上聯』在空間規劃部分,即以超大40米朗闊棟距,正對副都心示範道路『中央路』,雙面通透採光、日照通風,眼界與視野,皆達最大舒適度。以標準正2房的規劃,朗闊人性化空間,室內無暗房暗廳,廁所開窗通風良好。加上3.4米挑高規劃解放視覺,讓家的每一寸空間都舒適、零壓迫。來自德國、日本進口建材配備,生活在此,宛若居住在精品酒店。

在環境部分,『聯上聯』下樓就是電影文化園區預定地並且近鄰中信國小,將來小朋友步行上學,家長可以很放心。副都心大尺度公園綠地,家庭野餐、騎鐵馬都愜意。創業頭家置產需求、商務菁英交通考量全面滿足。捷運新莊副都心站3分鐘,返家高效率,輕鬆很EASY!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該案建築更是國內少數推案規模廣佈全台的績優上市櫃建設集團。以「5V 價值精神」為土地創造宏觀前景,締造城市與聯上收藏愛好者雙贏格局。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2014年優良規劃設計類金石首獎及2017年優良施工品質類金石首獎的『聯上聯』,以人性化為基準擘劃建築,讓您住得能安心、買得更放心。

聯上聯
副都心站3分鐘│電影文化園區第一排│極上美學34~47坪│02-8522-0888
https://pse.is/FD8EQ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