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口世大運社宅入厝 帶動地方發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於日前歡慶入厝,許多住戶到場參與嘉年華活動,新北市長候友宜、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及多位民代也共同參與活動,與社宅民眾分享入厝喜悅。

候友宜指出,選手村社會住宅是新北市府與內政部營建署共同合作辦理,現由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統籌管理,入住居民都是新北市府照顧的市民,市府也將於今年中陸續進駐公益空間,提供市民公托、幼兒園、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及長期照護管理中心等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提供行政資源協助,落實對市民的照顧。

侯友宜表示,林口目前約有11萬人口,該次世大運社會住宅正式入厝,將會有更多人口進駐,相信也會進一步帶動地方發展。他提到,林口發展潛力十足,像是林口工一工業區正在興建當中,陸續還會有影視城、圖書館與國際學校等進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