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鐵、捷運雙捷啟動,鳳鳴重劃區起飛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買房,跟著重大建設走準沒錯!捷運三鶯線鶯桃福德站,以及台鐵鳳鳴車站是最貼近家庭需求的理想環境!尤其,捷運三鶯線為新北市推動三環三線建設計畫第三環之重要路線之一,串連土城區、三峽區、鶯歌區,計畫未來延伸至桃園八德地區,與桃園綠線銜接,目前全線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未來這邊的房價增值潛力不小。

1分鐘到校、散步到國中,坐享萬坪書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雙捷A+」距三鶯線鶯桃福德站僅約500米,離台鐵鳳鳴車站也約700米,近收捷運未來通車利多,現在的年輕首購家庭最重視子女教育學習環境與就學便利性,「雙捷A+」1分鐘散步到鳳鳴國小,鳳鳴附幼、鳳鳴國中也近在身邊,校地合計超過16000坪,是九年一貫國教優質學區,升學就讀好方便。

2400坪鳳鳴公園,假日休閒好去處

鳳鳴國小旁即是2400坪鳳鳴公園,綠樹成蔭、高綠覆、低落塵的公園綠地,是親子週末假日休閒的好去處。還有鶯桃路一線式商圈,生活採買樣樣俱全,多樣化餐飲美食豐富每一天。開車3分鐘上大湳交流道連接國道二號,南來北往都便利。跟著交通建設買房,啟動美好新生活,就從「雙捷A+」開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雙捷A+」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格局規劃:2~3房
接待中心:鶯歌區鶯歌路.鳳鳴路口
賞屋專線:(02)2670-1166
建案官網:http://www.neo-vision.com.tw/app/a_plus/
更多資訊:https://pse.is/EPNCZ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