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深坑熱銷建案 短期熱銷5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老街商圈、學區人潮一把抓,18坪輕置產最受小老闆青睞,何必再領死薪水?」相信是不少上班族的共同心聲,受限台灣薪資成長微幅,許多腦筋動得快的小資族,聰明利用辛苦存下的一桶金,慎選房地產高投報物件,用租金付房貸綽綽有餘,賺取更多穩定被動收入,也讓自己的未來更有保障。

根據房產中心民調顯示,2018年最青睞的置產標的以“大學周邊的套房”佔35%居冠,看中的就是宿舍長期不足、投資門檻低等優勢。尤其雙北房價雖然相對高,但就業機會多、學區資源好,客源也相對穩定,第一次進場的消費者不妨可先從蛋白區下手。

蛋黃價值vs蛋白價格,1房1廳出租勝定存信義計畫15分鐘、到南軟園區、或新店工業城也很近,房價長期被低估的深坑生活圈,受限於素地少、長期無新案推出,不僅當地首購、自住需求強勁;就連租屋網有好的物件,也常常一上架就秒殺,一席難求的置產潛力,是不少行家眼中極富投資潛力的「金礦股」。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展雜誌市調發現才開案3個月已熱銷5成的「誠隆喜砌」,為深坑七年來唯一新案,由於基地座落於北深路二段、與老街商圈為鄰,開車到台北101也很近,其18坪的1房1廳產品,讓不少小資族鎖定周邊東南科技大學的需求,直接一卡皮箱升級包租公,尤其全棟僅61席的均質性、加上北深路燙金門牌,完全切中台灣地產高報酬、高收益、低風險、輕置產的夢想,儼然成為負利率時代下的房市新顯學,錯過此案,不知何時才會有新案了。

深坑區北深路二段(老街商圈旁),18-25坪精工落成,禮賓專線02-2662-7888
FB官網:http://xn--s1r641f.com/
更多資料:https://pse.is/DNQXF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