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3房銷況勝2房 多一房卡方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年房市首購買盤當道,為了讓小資族也能輕鬆成家,業者的推案規劃紛紛往小坪數靠攏,使市場吹起了小宅風潮,但平平是小宅,2房跟3房,到底哪一種房型賣得比較好呢?答案或許會出乎您的意料。

照理說,2房相較3房坪數更小、總價更低,理應獲得更多負擔能力有限的受薪族喜愛,可是以新莊今年推案的銷況來看,不論是新成屋還是預售屋,3房的銷路都略勝2房一籌,與一般民眾的想像有些許出入。

住展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以來新莊推出的新成屋當中,3房銷售率約18%,比2房的近17%高出1%左右;預售屋方面3房的銷路更是暢通,銷售率將近27%,表現亦較2房的近25%亮眼,顯示即使在小宅正夯的風潮當中,3房物件的市場性仍相對突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使用具彈性  3房受歡迎

3房產品的市場地位之所以如此穩固,首先在於空間使用的彈性。雖說當前社會的家庭型態以兩代小家庭為主,但一旦親友來訪,僅能滿足基本需求的2房便顯得不太夠用。

此外,時下民眾對於生活空間的分工定義較以往明確,許多家庭都期待休息處、起居處與工作區各自獨立、互不干擾,使得多1個房間可彈性利用的3房物件便比2房更具優勢,因此在能力許可的情況下,一般消費者對3房的青睞度依然高於2房。

總價帶下修  負擔更輕鬆

除了空間使用具靈活度外,近年3房產品改採高坪效設計,坪數精簡的同時,總價帶也變得更加親民,對消費者的吸引力遂大幅提升,比方說新莊副都心近期登場的「聯合公園」,即是低總價3房創造話題的代表性案例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強調918萬買純住宅3房的「聯合公園」,免千萬住3房的精省門檻,不僅在新莊副都心引領風騷,放眼整個上新莊也幾乎無人能出其右,加以該案的建商品牌、所在地段與規劃設計俱佳,甫登場即有不少消費者果斷買單,因此想輕鬆擁有副都心3房美宅的買家,務必把握機會以免向隅喔!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