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工業區立體化 新北10家企業審核通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工業區立體化方案」,新北市率全國之先已通過10家企業申請案,預計提供7,300個就業機會,創造近445億產值。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市府近來重要的任務就是推動產業發展,讓政治服務經濟,解決市民問題、為下一代創造機會。

日前新北市經發局於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舉行「新北市工業區立體化方案投資首發活動」,目前有10家審核通過,預計在面積4.8公頃產業用地上投資177億,建造14.6萬平方公尺樓板面積,相當於7.4倍的小巨蛋大小;且廠商從送件到審核完成平均只要42天,成功吸引企業加速投資新北市。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為大台北地區中心,除了完備軌道建設,產業發展更是帶動城市進步原動力,在招商方面,新北市轄內原先的工業區僅有61萬平方公尺,經該方案核備後,新北市可使用面積達691萬平方公尺,增加企業投資意願。此外,廠商通過申請案後,後續請照設廠,市府也建置招商一條龍服務窗口,以最快、最便利的方式為企業完成在新北市的投資設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經發局表示,該次10處通過的申請案中,有7處落於捷運站周邊,實證新北市政府TOD(大眾運輸導向型)政策發展方向,也落實「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理念,帶動城市空間改造,讓市民在新北市能宜居過好生活。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