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環狀線景安站,房價漲幅最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捷運環狀線橫跨新店、中和、板橋、新莊4個行政區,第一階段通車從新店大坪林站至新北產業園區站共計14個站點。受捷運影響,周邊房市大多有微幅上漲趨勢,其中以景安站最受惠,漲幅達4.1%。

由於新北環狀線景安站屬於早期發展的地區,生活機能良好,加上境內有捷運中和新蘆線與環狀線雙捷運站,在建設利多加持及環狀線的開通下,因可大大緩解區域內道路狹小塞車的窘境,房價近3年來漲幅表現優異。

自2016年以來,環狀線景安站兼具通勤、轉乘功能,通車後能使往來新北市都會區的乘客不必再到台北市區轉乘捷運,才能到新北市他區,透過環狀線一站到底,以大坪林站至新北產業園區站而言,就可比現行車程省下約20分鐘。根據仲介業者統計區內的中古屋房價,從每坪38.6萬元上漲至40.2萬元,漲幅達4.1%。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環狀線可說是近年來最重要的交通建設,全線15.4公里,第一階段沿途經過新店、中和、板橋、新莊及五股等區域,串連大台北地區的綠線、橘線、藍線、機場捷運線的轉乘交通網絡,可說是大台北地區交通路網趨於完整的第一條捷運路線。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