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新年目標力拚民生建設 水電交通一把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主持2020年首場市政會議,宣示今年將全力改善民生基礎建設,項目包括汰換自來水老舊管線、人行道變電箱的移置及電纜電線全面地下化,讓市民真正感受到生活品質的提升。

不久前板橋南雅南路水管爆裂,侯友宜除了肯定公所及各局處應變處置,同時也強調今年將力拚基礎建設,除自來水公司配合編列10億預算,加速老舊管線汰換進度外,也要求各區長持續盤點清查阻礙人行道的變電箱,今年全新北市首波規劃移置424處變電箱,未來將擬定時間期程持續施作,保障市民人行安全及維護整體市容美觀。

此外,針對林口交通壅塞問題,侯友宜表示,林口區是目前新北市人口增長最快的區域,隨著林口工一、國際媒體園區等各項建設逐步到位,交通問題刻不容緩,新北市府會盡速進行全方位檢視規劃。至於林口山區被傾倒廢棄物,侯友宜也要求警察局及環保局加強查緝,絕對不容姑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