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環狀線通車在即 農曆春節前開放試乘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捷運環狀線通車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視察全線營運前改善狀況,宣布將於農曆春節前開放民眾免費試乘,希望市民實際搭乘體驗後,回饋更多缺失與意見,讓環狀線改善到盡善盡美,順利於農曆春節後舉辦通車典禮。

新北市捷運局表示,環狀線與文湖線同屬無人駕駛的中運量捷運系統,文湖線通車初期多次發生影響營運的突發情況,因此將在正式營運前舉辦免費試乘,使後續服務更為穩定。以確保能有較充足的時間在收班後調整系統及檢修電聯車。目前,新北市府已收到交通部營運核准函,將從1月19日開始辦理免費試乘,配合臺北捷運公司規劃,試乘時間為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侯友宜補充,正式營運通車日期將會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商後共同宣布,正式通車後也會有一個月的免費試乘期。

捷運環狀線在新北產業園區站串聯機場捷運,經向中央積極爭取,預辦登機設施已建置完成,待環狀線通車後啟用,屆時市民可直接在新北產業園區站內連通機場線,使用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服務,不必再繞行至台北車站,大幅節省旅程時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