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雙公托中心聯合開幕 今年目標20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第71、72家公共托育中心於日前歡慶開幕,分別為中和自強及樹林保順公共托育中心。侯友宜指出,中和自強公共托育中心是由自強國小活化空間建置而成;另一處樹林保順公共托育中心則在保安市民活動中心的2樓,1樓是銀髮俱樂部,戶外還有親子公園,營造老幼世代的共融空間。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公托數量為全國之冠,已達72家,包含公私立合作聯盟的私立托育中心及居家保母照顧家數,已超過1萬7千家,佔全國托嬰比例近35%,比中央規定的10%-15%超出兩倍多。此外,新北市府同時努力實踐「4年公托倍增」計畫,並結合民間資源,共同建置完整優質的托育環境,齊心守護新北的孩子。

社會局指出,中和自強及樹林保順公共托育中心預計各收托45名0-2歲嬰幼兒,即日起至2月26日下午5時止開放登記,如登記超過收托名額,將於2月27日辦理公開抽籤。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